close

家中人物:

 紅豆-在姐姐暑假時,爸爸送她的驚喜禮物。是隻非常聽話ˋ愛撒嬌的紅貴賓(他是小男生!)

 爸爸-家中的一家之主,非常疼愛紅豆與姐姐。喜歡玩電腦和看電視。

 媽媽-囉哩囉嗦的媽媽,非常疼愛紅豆。常常因小姐姐和哥哥的功課心煩。

 爺爺-對姐姐和小姐姐很仁慈,可是卻不怎麼喜歡小動物,不過都是他帶紅豆出去玩ˋ上廁所....等。

 奶奶-溫柔仁慈,非常討厭小動物,可是對乖乖的紅豆疼愛有加,雖然時常和欖懶散散的姐姐說要把紅豆丟掉,不過卻連輕輕打他都捨不得。

 姐姐小六生,是對疼愛紅豆的小主人。明年升國一,紅豆非常希望姐姐還能多陪他幾年。姐姐超愛看貓戰士!(名字....就我本人啦!)

   小姊姊-溺愛紅豆,只要他把自己舔傷,就會大驚小怪,就像天塌了樣誇張。功課不怎麼好(至少比我差多了!)

 哥哥-家裡的唯一的男孩子(我媽唯一的兒子),經常因為生氣而拿紅豆出氣(我有一篇文章就寫這ㄍ)。是個脾氣很扭的孩子。

 表哥哥-奶奶的妹妹的孫子,是個宅男兼電腦狂。

 表姊姊-酷斯拉大姐,聲音溫柔,胖胖的。非常疼愛紅豆。

野外人物:

小黃-鄰居家的大黃狗,因為像隻流浪狗,所以大概也有很多的名字,不過我們家都叫小黃或小紅。紅豆的朋友。

妞妞-養在家中庭院的肥肥母兔。

小黑-野生黑貓,琥珀色眼睛。

小白-野生玳瑁貓,胸前和肚子都是白色。

黃黃-雜黃褐色野貓。

虎斑尾-有虎斑色尾巴的野貓。

大黃-前幾天來的雜黃褐色大狗,有項圈卻沒有家。紅豆的朋友。

斑斑-白灰色小狗,有身黑色斑點。紅豆的朋友。

雀雀-養在後院的母孔雀。

咖啡-養在後院的大公雞。(本來叫小咖啡,後來另一隻斑鳩叫小咖啡了,所以才幫他改名字。那是另一個故事。)

 

(我們家養紅豆是因為我!因為我希望有隻養在家裡的寵物陪伴(兼顧家)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