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上集回顧: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975809/17348284
    


   紅夜用瞬間移動走掉了,留下所有不知所措的月族貓。「該怎麼辦?都是我的錯!!」櫻花草的哀嚎聲從山谷中穿了出去。所有巡邏隊曄因為剛剛的吵鬧聲而趕了回來,看到地上的寫邊時還晶晃的玩是空地。
   「看來這是一場逃不了的打鬥了,放心,我會帶族貓們在樹叢間保護你的。只要你一有危險,我們就會衝出去的!」玥羽扶著櫻花草,用溫柔的聲音說著。
   「可是有危險的不只我呀!還有兩個孩子和所有人!記得嗎?紅夜叫我帶著他們兩個去!」顯然玥羽的安撫並沒有用,櫻花草還是很害怕。玥羽只好扶著他回到戰士窩休息。
   空地上的貓兒妹也紛紛開始移動了。白波扶著怨靈回窩休息;棘影憐惜的舔著驚嚇過度的雲紋;還沒有伴侶的綿尾則氣呼呼的走向戰士窩,顯然還因為在睡命時被洪夜吵醒而生氣。大家都回到窩裡休息了,只剩下被軟禁在族長窩前的邪風,孤孤單單的一個人。
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★       ★      ★
  
   已經是隔天的黎明了,奶油色的陽光照在樹梢上。所有貓緩緩走向空地,每隻貓的神情除了緊張還是緊張。大家似乎都因為這件事而沒睡覺,沉悶的氣氛在營地裡持續蔓延著,這場戰鬥,雖是一隻貓的,卻得全族出動。
   看著太陽慢慢的網上升高,大家開始害怕。巫醫-荷露開始和她的見習生-寒雨雲一起打包須要用的藥草,並開始分發增強體力用的藥草。終於,太陽升上了最高點,直直的在所有貓頭頂上。櫻花草帶著綿雲兄妹倆,慢慢的走出營地網沙坑走去。
   「紅夜!出來吧!」櫻花草走到了空無一人的沙坑上,一旁的綿尾正用尾巴安撫著害怕的雲紋。突然,一陣黑幼幼的風吹了過來,大樹了大家的視線,等風停後,櫻花草對面站著一隻貓,是紅夜!
   「我來了!」紅夜大聲的說,精神飽滿的她,看起來還真不像隻無賴貓。
   「說吧,說出你要我們來的目的。」櫻花草對著紅夜大吼,藍色的眼睛在陽光下閃爍。
   黑色母貓站了許久,終於開口了。「我要你付出代價!如果我輸了,我認你宰割!可是,如果是你輸了,我將會殺了你們全家!」黑貓提出了一個過分到不行的要求,雖然如此,櫻花草還是答應了。他要讓紅夜知道-這事不能改變的事,殺了他,指會增加紅夜本身的仇恨。黑貓往後退了幾步,喵到,「你先開始吧!」
   「那麼....就恭敬不如從命啦!櫻之葉刃!」櫻花草跳了起來,憨出他最初始學過的招式"葉刃"。地上的葉子,彷彿有機關似的,聽到櫻花草的咒語後,紛紛飛像紅夜。葉子如刀刃般,在紅夜的身上留下道道血痕。受傷的紅夜,在體力方面已經受損了非常多了,可是他卻堅強的站著。
   搖搖晃晃的紅夜正準備喊出攻擊時,櫻花草又再次念起了咒語。「櫻草的束縛!!」櫻花草喊出了他的必殺絕招,把紅夜攻擊的遍體麟傷。眼見有機會,櫻花草又喊出了咒語,「光之籠!!」螢光色的一個大籠子把紅夜關住,看來,紅夜是沒辦法逃出來了。
   櫻花草停下攻擊,揮了揮尾巴叫一旁躲在樹叢邊的支援隊出來後走向紅夜,「紅夜,你輸了,看來你在找我打之前完全沒做功課。跟我們一起回去吧!邪風的軟禁近期到今天而已,等一下我們回去他就可以出來了。所以,回來吧!紅夜!」櫻花草溫柔的對著紅夜貓道,輸掉的紅夜,只好點點頭,跟著櫻花草回去了。
   之後,紅夜見到邪風後,完全的變了個人似的,在邪風身邊又吵又叫,活像隻還在育兒室的小貓,看來,這場風波已經平息了吧!?以後應該不會再有這樣的打鬥了。
     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<<結束>>(這....好像結束的有點草率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花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